你說  你總是一次一次的給我機會不曾放棄我

你說   你希望我在我有限的時間能看到我的進步

你說   這世界很多東西千萬不要只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聽用頭腦去想要用心去感受

你說 前面已經有很多的錯誤導致今天更多的錯誤一切都是從一開始就錯誤的起源

你說 有時候痛苦並不是真的痛苦 快樂也不是真的快樂 只有在你找到你自己的時候你才會真的了解衡量快樂與痛苦的意義

你說 也許經過時間跟環境的對我的弒煉 會造就出另一個不屬於我的我 也許更好也許更糟 如果你發現我已經走離了屬於我的道路你會收回我的靈魂讓我重新來過

你說 你只能給我一個小小的建議就是不要因為我對這世界的醜陋失望而放棄了自己與世界 在某個角落總有讓我燃起希望的光芒

你說 也許這次我也無法改變什麼但是你會在我們當初相遇的地方與我重新見面只要我還保持屬於我的心

你說 這世界沒有什麼是重要的但是也是所有的都是重要的一切只是因為計較

你說  這是一個最好也是最槽的時刻 選擇往前往後的都是我自己希望再見面時能看到我的笑容

你說 如果世界太過美好會讓我們產生過度的錯覺以為本應如此不知道如何珍惜一切

你說 也許有一天所有事物都會消失 但是只有一個東西是永恆的

你說 有時候很多事情現在來說是無法去證明看見與理解的但是只要我有心用心去聆聽 總會慢慢了解這些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